南部县中医医院到甘洛开展“暖冬行动”

www.scol.com.cn (2018-11-30 10:2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为了鼓励和支持单位派出的驻村综合帮扶队员,11月29日,南部县中医医院组建对口帮扶甘洛县医疗队赴甘洛县嘎日乡谷布洛哈村开展“暖冬行动”。内容包括:举行全村义诊活动;看望慰问驻村帮扶队员、特殊困难家庭和儿童;向村委会捐赠资金1万元。

“您的血压有点高,要服药,平常注意不要吃太咸,不要抽烟喝酒,按时吃药。”

“你家小孩一吹风就容易感冒,是有支气管炎,要到医院检查治疗。”

“您这是术后症状,要注意休息,不能做重体力活。”

……

冬日的清晨有点寒冷,可谷布洛哈村的活动院坝里却是温暖如春。该院外科、内科、五官科、儿科、妇产科的专家们忙着给前来诊疗的群众检查开单,并叮嘱他们一些注意事项。

据统计,本次义诊共检查128人次,所有应诊者都十分满意,说得最多的就是“卡莎莎”(谢谢)三个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