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举行首届“凉山州最美健康卫士”颁奖晚会

www.scol.com.cn (2018-11-19 10:05:07)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11月17日晚,首届“凉山州最美健康卫士”颁奖晚会在西昌举行,向30名评选出的优秀医务工作者颁奖。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承先,州政府副州长肖春,州政协副主席李东明出席活动。

肖春在致辞时说,博学而后成医,厚德而后为医,谨慎而后行医。希望全州广大医务工作者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典型促发展,不断钻研医术,弘扬医德,继续满腔热情、为民服务。坚持向标杆看齐、朝先进努力,积极提升技术水平、持续改善工作作风、全面升华服务意识,群策群力推动健康凉山建设,筑实筑牢人民群众健康屏障,为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首届“凉山州最美健康卫士”评选活动今年9月中旬正式启动,由州委宣传部、州精神文明办、州人社局、州卫生计生委、凉山广播电视台、凉山日报等6部门联合开展,历时近50天。活动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了30名综合素质表现突出的十佳院长、十佳医生和十佳护士。评选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计生表彰大会上关于“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加快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卫生和健康工作方针,宣传和表扬一批凉山州近年来在卫生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突出业绩、体现时代精神风貌的典型代表,推动形成全州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颁奖仪式上介绍了获奖代表的先进事迹,金阳县人民医院护士花惹喜、冕宁县宏模乡优胜村卫生站医生王学钊、木里县博科乡卫生院院长陈正清等30名获奖者依次上台领奖。

州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州内各医疗单位医护工作人员及群众代表在现场观看了颁奖晚会。( 王旭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