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攀枝花中心医院到木里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1 09:5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次仁拉珍 泽仁拉初)近日,攀枝花中心医院的各类科室专家组一行到木里开展“情系木里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并举办学术讲座。

活动现场,专家们为群众听诊、测血压、检查腰腿,还讲授、传播了健康知识,并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群众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和看病意识。

据悉,专家组接诊各类病人1000余人次,现场免费发放了价值5000余元的药物,专家们精湛的技术和优良的服务态度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义诊活动后,攀枝花市中心医院专家组还在县人民医院举办了骨关节炎的诊治、发热待查的诊断、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诊治等7堂专题讲座,专家们用深入浅出、妙趣横生的讲解和阐述,为木里医院医务人员讲解了各学科的前沿知识并解析了疑难病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