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116名优抚对象接受省医疗专家免费体检

www.scol.com.cn  (2018-05-30 13:0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韩朝春 罗志建 卢娟 雷刚)5月28日至29日,四川省第三巡回医疗服务队专家一行30人,来到雷波县开展为优抚对象免费义诊活动。29日上午,省医疗服务队在雷波县体育馆为该县10个乡(镇)的参战退役人员、在乡复员军人、带病回乡军人、伤残军人、60岁以上农村退役士兵和60岁以上烈士子女共116名优抚对象进行了体检,医疗专家为他们做了B超、心电图、血压检测、身高体重、腰围、五官等常规免费检查,对检查出来的高血压、胆结石等疾病,医生当场免费发放了治疗药物。

据了解,此次四川省巡回医疗服务队是由四川省民政厅组织的一次专门针对凉山州贫困县优抚对象进行体检的一项健康扶贫重要举措,也是“走基层、送健康、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深受优抚对象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