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觉:这家医院自办文艺演出,好精彩!

www.scol.com.cn  (2018-05-09 10:1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丹平)适逢春夏之交、万木葱翠,5月8日,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昭觉县人民医院举办了隆重的庆祝文艺汇演,共同怀念护理职业先驱、“提灯女神”弗洛伦斯·南丁格尔。

每个科室都自编自导,拿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 纷纷登台亮相,唱歌、跳舞、小品、相声等等,最终将演出推向了高潮,使全院白衣天使在轻松欢快娱乐中渡过了自己的节目。

“今天是护理人员的重大节日,我祝全体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希望她们今天是最幸福开心的人。”该县医院院长苦约哈说。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文艺演出现场,首先出场的是行、后、财的干部职工,他们用一首大合唱《保卫黄河》掀开了演出的序幕。

接着是歌舞、小品、相声……,20多个精彩节目相继亮相,让人目不暇接,绵阳市人民医院的援医老师们也踊跃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台上表演正酣,台下掌声连连、喝彩声不断。情景剧《白衣天使的一天》让人感动,护士都要提前上班,然后是查房、送药、打针、输液,分工明确,各忙各的工作,一直要忙到下班,如果有急诊或新入院病人,那就更忙了,不停地在护士站和病房之间穿梭,病房里总有护士们的身影、足迹。青春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溜走,但白衣天使们仍然年复一年在没有硝烟的战场重复着单调枯燥的护理工作。

“累并快乐着。”许多护士如是说。

演出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县医院领导还为优秀护理人员和优秀演出节目颁了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