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2 15:5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何勤华

“家里的蟑螂怎么才能完全消灭”“汽车尾气对人体有哪些伤害”这些知识你get了么?4月11日,凉山州在西昌市月城广场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活动展板上的这些知识,迅速成为市民们关注的焦点。

此次活动由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活动主题为“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

活动现场,州卫计委、州水务局、州环保局等相关成员单位通过现场发放传单、展出展板等形式进行宣传。

凉山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推进“厕所革命”、春季病媒防控、关注你我身边的健康环境、宣传倡导垃圾分类等系列宣传活动。并根据当前气温升高蚊蝇滋生的时机,抓住灭四害的有利时机,开展灭杀活动。

同时,以健康中国行、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和服务百姓健康等行动为载体,普及文明健康知识,重点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和传染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防病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