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佛山市南海区妇幼保健院向甘洛县捐赠医疗设备

www.scol.com.cn  (2018-04-11 10:3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晓燕)人间最美四月天。4月10日,佛山市南海区妇幼保健院对口帮扶甘洛县妇幼保健院捐赠医疗设备仪式在该县妇幼保健院举行。

捐赠仪式上,陈俊典代表佛山市南海区妇幼保健院向甘洛县妇幼保健院捐赠了一台三分类血气分析仪,希望甘洛县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多一份保障。甘洛县妇幼保健院院长车明书代表县妇幼保健院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

据介绍,自去年10月份佛山市南海区妇幼保健院选派优秀医生前来凉山开展支医工作以来,甘洛县妇幼保健院与南海区妇幼保健院就开启了一段两院共建互享、互援互助,不断提高医疗水平,造福凉山人民的新征程。

其中,佛山市南海区妇幼保健院曹桂平医师自接受选派任务后,以精湛技术言传身教,开展传帮带,赢得了当地广大医生和群众的信任,圆满完成了半年的支医任务。

捐赠仪式上,甘洛县县政府副县长许艳表示,自佛山市南海区妇幼保健院对口帮扶以来,在医疗卫生事业上给予甘洛县诸多帮助。特别是这次慰问和医疗器材捐赠活动,对甘洛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是一种促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