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0名医护人员护航环泸沽湖国际自行车公开赛

www.scol.com.cn  (2017-10-17 10:0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宏艳 记者 杨丹)经过五个多小时的蹲点守护,15日13时左右,攀枝花市中心医院与攀枝花市中心医院盐源医院、泸沽湖中心卫生院圆满完成了中国四川环泸沽湖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医疗保障任务。

受中国四川环泸沽湖国际自行车公开赛组委会及盐源县政府邀请,攀枝花市中心医院与攀枝花市中心医院盐源医院、泸沽湖中心卫生院共同组成医疗救护队30余人担任大赛医疗保障任务。10月13日,攀枝花市中心医院6名医护人员驱车七小时赶到盐源,考虑到赛场地处高原,医院还特意随车带去了一台转运呼吸机。抵达现场后,医护人员勘察现场,选点,最终,在60多公里的赛道远途设立了5个救护点。

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共派出6名医务人员,出动救护车1辆及携带急救设备及物资到现场,担任医疗队的总指挥、医疗技术总监及起、终点的救治任务。比赛从早晨九点开始到中午12:00结束,医疗队共处置受伤及身体不适的参赛运动员及工作人员40余人,保障了此次大赛的安全顺利举行。比赛结束后,攀枝花市中心医院上继续驻守参赛运动员和嘉宾驻地,直到所有人离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