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甘洛区域医疗联盟揭授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0:2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施建华)9月21日,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与甘洛区域医疗联盟暨医联体医院揭授牌仪式在甘洛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两所医院启动区域联盟,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正体现了共同带动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理念。未来两院间将在医疗技术、双向转诊、医院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协作,实现临床、教学、科研资源的充分共享和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上的互利共赢。

此次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和甘洛县人民医院的组建,不仅方便了甘洛县各族群众的看病就医,使得他们在基层就能够享受到华西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同时,华西第四医院还将把自身优质医疗资源和精细化运营管理模式定植甘洛,通过技术指导,实施重点扶持,形成辐射引领,带动甘洛各级医疗服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