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义诊医疗队到福利院开展义诊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1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施建华)“医生来了,大家快来测量血压呀。”9月13日,甘洛县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来到县社会福利院,举行送医送药义诊咨询活动,为福利院的老人们进行身体检查和健康咨询。义诊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刚到福利院,就被老人们团团围住。

据了解,近年来,甘洛县人民院给县福利院老人建立了健康档案,每年多次组织各类送医送药下乡、义诊送药活动,在医院内部形成了关注老人健康,关爱夕阳红的浓厚氛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称赞。

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根据老年人的特点,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做心电图等,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还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同时,为了照顾不方便到义诊现场的老人,医护人员还上门到老人房间为他们进行测量血压和血糖等检查,了解老人们的衣食住行。 帮助老人及时了解自己身体状况,进一步增强保健意识,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此次义诊甘洛县人民医院共为27名老人进行了身体检查,免费发放了价值一万余元的药品。除此次活动外,医院还将利用一周的时间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为全县群众送去最贴心的医疗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