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生育秩序整治工作后进乡镇负责人被集体约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0:2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月30日,越西县生育秩序整治工作后进乡镇约谈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越西县卫计局负责人及17个生育秩序整治工作后进乡镇负责人和计生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7个后进乡镇的PIP和妇幼差距、符合政策生育率、四孩及以上比例、安环率、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完成率等生育秩序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此次约谈会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警示和督促17个后进乡镇切实加大PIP数据录入、长效节育措施和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重点工作力度,确保在9月30日前全面完成生育秩序整治的核心指标。

越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木色加甲表示,17个后进乡镇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压实整改责任,不遮掩、不回避,不找理由、不讲条件,坚持快办、立说立行,迅速启动整改工作。县卫计局要加强工作督查,及时发现问题,该通报的坚决通报,对于多次警示和约谈的乡镇该启动问责的坚决上报纪委和组织部门。

会后,将对17个后进乡镇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对工作拖拉、进度迟缓、成效不明显的乡镇,要坚决处理、决不姑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