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医疗专家赴雷波县实施康复医疗帮扶巡诊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3 10:2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吕茂华)8月22日,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专家在雷波县城关小学实施康复医疗帮扶巡诊。此次活动是由县残联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实施的一次惠民活动。

上午8点30分,省八一康复中心专家一行到达雷波县城关小学,在那里等候巡诊的残疾人早早的排起了长队。随后专家分成两个工作小组,在两个教室分别对脑瘫、孤独症、自闭症、智障、骨科等残疾人小孩进行了问诊。专家们对符合康复救助项目条件的给予了相关的救治,并告诉他们家人通过康复救治,能够减轻残疾人的痛苦和家庭负担,使残疾人功能状况得到改善,生活自理和社会参与能力得到增强。助推残疾人回归社会,使其家庭脱贫。

“我们家庭确实因为孩子这个病,造成了贫困,现在专家来给我们的孩子看了病,又给我们提供了相应项目的帮扶,真的很感谢他们,祝福好人一生平安”一名患者家属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