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佛山市考察团到越西调研计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09:36: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坤)6月1日,由佛山市卫生计生局局长王政带队,佛山市禅城区、南海区、顺德区、高明区、三水区卫生计生局责任人及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佛山市妇幼保健院负责人等组成的卫生计生考察团来越西实地调研考察,为下一步的精准对口支援工作打牢基础。

越西的卫生计生工作开展如何,是考察团十分关心的问题,在南箐乡卫生院,考察团实地查看了南箐乡中心卫生院在医疗公共服务、人员配置等,听取越西县卫生计生工作的总体情况介绍,了解了越西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在现场,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为卫生院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两套数字式十二道心电图机,佛山市妇幼保健院为卫生院捐赠了32台血压计和32台血糖仪。

申果庄达布新村是佛山对口凉山首批帮扶对象之一,在佛山的帮助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走进村子,一个有特色、高标准的新村展现在大家面前。

一排排白墙黑瓦的新居错落有致,绘在墙壁上的彝族民俗文化图案色彩鲜艳,崭新的水泥路干净整洁……

看到曾经贫穷落后的村庄在佛山市的援建下焕发新姿,考察团倍感自豪;看到村民住进新房子,过上好日子,他们倍感欣慰。时值 “六一”儿童节,考察团一行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在新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考察团表示,将认真梳理这次卫生计生工作调研考察中的所见所闻,立足佛山医疗的优势,在接下来的卫生计生工作中,将与越西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立足自身优势,在医疗技术,服力能力、管理水平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进一步帮助越西提升医疗卫生整体水平,让贫困群众在住进新房的同时更享受到良好的医疗卫生服务。

州委副秘书长杨常青,越西县政府副县长徐先林、卫计局局长余庆品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考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