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卫生部门开展建卡贫困户集中健康体检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11:0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春红 林建江)10月1日至10月4日,县卫计局局长徐先林带领局机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指导中心等干部职工10余人,到上普雄片区5个乡镇开展精准扶贫健康体检、计生“四查”(查孕、查环、查妇科病、查艾滋病)及三病检测(乙肝、梅毒、艾滋病)等工作。

上普雄片区贫困户积极踊跃参加健康体检。此次参加健康体检318人,各位专家老师分别为她们进行了测血压、量身高、称体重等基本检查,做B超、心电图、抽血检测艾滋、梅毒、乙肝、血糖等辅助检查和妇科病、孕产妇、育龄妇女相关检查检测。

“党的政策好,现在看病不要钱了,帮扶单位越西县卫计局还经常派专家到家门口为我们做免费健康体检,现在看病和检查身体都不用到外面大医院去了”。活动深受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