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爱心义诊情暖彝乡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0:25: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施建华)近日,甘洛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义诊队,深入地处高寒边远山区的斯觉镇开展爱心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是该院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见之于实践行动的工作重点。活动现场,义诊专家认真为群众量血压,为他们查病巡诊,答疑解难,耐心细致的问病给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同时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疑难问题。前来求医问药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义诊队问诊、检查、诊断、量血压等每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专家义诊队还为群众免费发放价值1.2万元的药品和2000余份健康宣传资料,把关爱百姓的健康服务做到了实处。

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检查,更能学习到各种预防疾病小知识,真正做到了把健康送到家门口,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好评和赞誉。

图为义诊队员正在为就诊群众测量血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