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开展第28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1:0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邓燕)灭蚊防病,健康你我。4月15日,越西开展第28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5种、15000余份,并为300多人提供义诊服务。

本月是第28个爱国卫生月,本次活动主题是“灭蚊防病,健康你我”,此次活动历时1个月,将进行环境卫生治理、除四害、消除四害滋生环境、健康教育宣传等活动。同时,希望各级工会、共青团、妇联发挥特色优势,组织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提高群众的文明健康素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健康生活意识,打造环境优美的温馨家园。

活动的开展旨在促进越西社会管理水平提高,促进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协调发展,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此次活动由越西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县卫计局、县红十字会、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