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党员义诊走进基层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6 10:5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李学友 罗连芬)“永盛地处偏远,交通不便,区域内没有中医,而我的慢性风湿病行动不便,又需要长期吃中药治疗,每次都要亲自到县城开药极其不便,刘医生给我诊断并开了处方,完全可以放心的让家人拿着处方到县上抓药了。”3月30日,雷波县人民医院党支部召集全院党员利用轮休时间到永盛中心乡进行义诊,为当地百姓解决看病难的问题,让患者杨跃芳深表感动。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由县医院党支部、医务科共同组织开展了外科、内科、耳鼻咽喉科、眼科、中医科、妇产科等诊疗项目,另外还提供用药咨询、健康体检、健康宣传等,活动共接诊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两千三百余份。

通过义诊向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对常见病、疑难病、慢性病进行了咨询诊断和用药建议,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