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联通教育专项培训凉山州开班

www.scol.com.cn  (2018-07-26 10:1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唐泽文)7月24日,中国联通承办的教育部2018年第4期教育厅局长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班在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顺利开班,同期启动了“爱心筑梦”公益活动。

据介绍,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推广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典型模式,也是中国联通支持教育信息化培训的重要举措。

开班仪式上,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与四川省教育基金会启动了“爱心筑梦”公益活动和捐赠仪式,捐赠了价值6600余万元教育信息化产品,支持凉山州深度贫困地区教育信息化发展。

中国联通将继续发挥网络和技术优势,打造“互联网+教育”多元化的运营模式,办好凉山州“送培到家”教育信息化专项培训,落实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网络扶智工程攻坚行动,借助混合所有制改革契机,打造互联网化的教育服务新产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教育信息化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中国联通持续推进战略转型、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全面实施互联网化运营,实现自身更好更快的发展。

会议还邀请教育信息化专家为本次培训授课,来自四川21个地市、县教育局长123人参加了培训班。培训期间,展示了基于教育云与云资源、教育大数据、教育AI、教育安全等产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