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小学举行2018年禁毒防艾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6 10:10: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周国洪)6月25日清晨,天阴有毛毛雨,盐源县政府街小学利用升国旗仪式的机会,在学校操场上,对1000多名师生开展“远离毒害,拒绝诱惑,阳光少年,健康生活”的主题启动活动。

六月是全国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月,今年的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为了让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情趣,提高毒品的预防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政府街小学开展“远离毒害,拒绝诱惑,阳光少年,健康生活”的主题教育预防活动。

活动中,首先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唱响“禁毒之歌”。身穿少年军校军服的三年级一班和三年级二班的学生在旗台上合唱了《禁毒之歌》。接着,四年级三班曹卓马同学的演讲《远离白色瘟疫,创造美好明天》。远离毒品,永不沾毒,永远追求健康美好的人生!四年级三班马双莫同学的演讲《毒,万恶不赦》。不听人蛊惑,不受人引诱,不与吸毒、贩毒、制毒者为伍!五年级一班同学的演讲《对毒品说“不”》。讲明白青少年要明辨是非,对这些毒品说“不”。防毒拒毒,从我做起,五年级一班同学代表宣读“禁毒倡议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