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禁毒宣传进校园 文艺汇演来助阵

www.scol.com.cn  (2018-06-22 10:2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6月20日,由越西县总工会主办、越西县中所中学承办的“6·26”禁毒宣传文艺汇演在中所中学举行。

活动中,举行了“珍爱生命、拒毒防艾”承诺签名仪式,大家郑重地在签名布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决心和信心。

中所中学的师生和越西县金秋艺术团献上了一场以禁毒为内容的文艺表演。

一首大合唱《禁毒之歌》让大家听到了罂粟是害人的妖魔,要彻底铲除这万恶的妖魔,还世界快乐幸福;诗朗诵《禁毒防艾—民族的呐喊》,让大家进一步意识到毒品是一把杀人不见血的刀、一条紧勒咽喉的绳、一潭污染生命的水、一盏导向“死海”的灯;歌舞剧《禁毒宣传进校园》让大家看到了在校园普及禁毒知识、从娃娃抓起的重要性;禁毒宣传快板书《宝贵生命要自珍》让大家懂得了毒品损害身体、伤害他人、危害社会的一面,从而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禁毒宣传小品《心灵的创伤》让大家知道了吸毒对孩子心灵带来的创伤是巨大的,进而毁灭了一个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的客观事实。

在场观众被一个个精彩感人的节目吸引住了,都表示,既享受到了一场视觉盛宴,又学到了许多禁毒知识,增强了禁毒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