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 共建美丽宁南 争做环保小卫士

www.scol.com.cn  (2018-04-24 10:4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杨春燕 陈兴鹏)在第49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让孩子们从身边的小事着手,从小树立爱自然、爱家乡,保护环境,珍爱地球的意识,4月22日,宁南县第二幼儿园开展“保护地球环境 共建美丽宁南”主题宣传活动。

动画、儿歌、音乐律动……丰富的班级主题活动让小朋友们了解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懂得保护地球的重要性。亲子环保书签的制作,带动家庭一起参与到投身环保的实践活动中来。22日上午九点,大班幼儿及家长来到休闲运动广场,通过现场朗诵环保儿歌、开展环保知识竞答、向路人赠送环保书签等形式传递了保护环境、珍惜资源、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将活动宣传有效扩大化。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及家长的环保意识,让孩子们从小懂得关注环保,珍惜和爱护我们的绿色家园,也让低碳环保、绿色生态的理念得到有效宣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