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关工委新春慰问“十佳五老”并送上新春祝福

www.scol.com.cn  (2018-01-30 10:0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邱天)1月29日,凉山州关工委召开新春专题慰问座谈会,对凉山州获得省关工委表彰的4名历届“十佳五老”及提名奖获得者送上新春祝福,倾听他们对做好凉山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凉山关心下一代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州广大“五老”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无论是城市社区还是偏远山村,都能随时见到“五老”忙碌的身影,大家不辞辛劳,不遗余力,竭尽所能,呕心沥血,以“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以不可替代的老同志的特殊优势,为凉山青少年成长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赢得了全社会的尊敬和爱戴。

来自昭觉县关工委的汉呷以达等历届“十佳五老”及提名奖获得者在发言中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深入开展“两史”(党史、国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三个离不开”的民族大团结思想,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为党的事业发展增添更多正能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