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中学邀请感恩教育大师开展感恩主题演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3 09:5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良丹 王德宏)存有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谢父母的生养之恩;感恩老师,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感恩朋友,感谢朋友的真情陪伴;感恩生活,感谢生活教会了每一个人改变自己、相信未来……

10月30日,越西二中邀请著名感恩教育大师刘德应为全校三千多名学生及初三、高三年级学生家长进行感恩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会上,刘德应用一个又一个生动的例子,向学生们娓娓道来,何为孝义,何为感恩。对于“中学生如何实现个人价值?”,刘德应表示,只有通过学习,通过不断的深造才能充实内在,才能成为社会需要的有用之才。

刘德应在演讲中还对“感恩教育”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作为一名中学生,在学习知识文化的同时更需要学习如何做一个懂孝义知感恩的人。孔子曰:“仁者爱人”,只有懂得爱的人才会懂得珍惜,才会善待自己,善待他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