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关工委:努力教育引导好下一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www.scol.com.cn  (2017-10-20 10:2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邱天)10月19日,凉山州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再次组织收看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情况和报告要点解析,随后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作为关心下一代战线工作者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特别是“中国梦更是青年一代的”这句话,让人备受鼓舞、充满期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在祖国繁荣发展和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结合关心下一代工作,大家谈到,报告中提出到2020年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要实现这一目标,“生力军”就是青年和处于关工委关爱对象的祖国下一代。全州各级关工委组织要结合凉山脱贫攻坚实际,以一手抓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一手抓“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孤残儿童”的帮扶教育,进一步创新关爱活动载体,加强对青少年的思想扶贫、精神扶贫、知识扶贫和思想道德教育,努力教育引导好下一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