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举行教师集中宣誓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0:07: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施建华)3月27日,甘洛县教师集中宣誓仪式在县城关小学举行,120多名教师面对国旗,举起右手,在全校3000多名学生和部分家长的现场监誓见证下,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宣誓仪式上,教师们表示要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操守,树立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用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爱,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教师良好的社会形象,力争成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受人欢迎”的人民满意的优秀教师,为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教师宣誓是甘洛县教育系统培育和践行教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全县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激发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精神,坚定教书育人信念,树立良好教师形象,增强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素质高尚的教师队伍是对全县教师提出的新要求,是教师职业道德的内在需求,是教师职业发展的客观需要,是推动全县教育加速发展的必然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