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东:一中学获得西南政法大学授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0:0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廷国)1月17日上午,会东县和文中学与西南政法大学在和文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学校的授牌和签字仪式。

西南政法大学教授胡兴建介绍,本次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是本着“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西南政法大学将在国家招生政策范围内,对和文中学给予招生政策上的倾斜,适时向和文中学提供高考信息,高考咨询,为优秀学生提供更多的录取机会及学习条件。西南政法大学还将积极创造条件为和文中学的师资培训,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提高等提供便利。

和文中学校长殷菠表示,“西南政法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挂牌,是对和文中学办学成绩的充分肯定,在两校之间建立起一座新的桥梁,它不仅为和文学子带来了新的机遇,也必将进一步推动两校间的交流互动,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带领全校师生干事创业,致力于打造川滇名校,努力为会东高中教育创造新的辉煌做出最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