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州2016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成绩斐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0:1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邱天)12月21日,记者从全州关工委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2016年全州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成绩斐然。

2016年,全州各级基层关工委以创建“六好”基层关工委为抓手,重点在边远山区、高寒山区基层组织建设的薄弱环节上下功夫,着力消除“空白点”和“空架子”问题,纵深推进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各级关工委均组织了“有热情、有威望、有能力、身体好”的五老志愿者,组成革命传统教育团、禁毒防艾宣讲团、电子网吧监督团等工作团队,继续奔走于校园内外,活跃在县市、乡村和社区,服务教育广大青少年。全州各级关工委动员和争取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大行善举,倾心倾情为青少年特别是“五失”青少年、农村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儿童、特殊群体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各级关工委组织积极参与社会创新治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抓实推进,宣传工作氛围良好,全州各级关工委及办公室建立健全了制度,提高了工作水平。今年凉山州关工委还凭借富有特色的工作成绩获得了“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