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普格:积极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8 11:2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毛英)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他们是否健康成长,关系到祖国的未来。为了让在校的青少年学生全面了解毒品知识,做到远离毒品健康成长,做一名好学生,普格县五道箐司法所工作人员于2016年9月29日到五道箐乡中心校开展送法进校园法制知识讲座。

司法所工作人员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司法所的工作职责、司法行政职能,后给同学们认真讲解毒品的概念、分类、传统毒品的种类、新型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青少年如何防范毒品等相关知识。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身边案例和典型案例进行讲解,使同学们更容易接受、理解。最后司法所工作人员以有奖知识问答的形式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巩固毒品的基本知识并给同学们发放普法雨伞300(余)把,普法手提袋400(余)个。

通过此次法制知识的讲座,使同学们增长了毒品知识,提高了拒毒、识毒、防毒的能力。司法所工作人员希望各位同学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回家后小手牵大手,给自己的父母、亲戚、邻居宣传,让他们也了解毒品知识及毒品的危害性,做到远离毒品从自己做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