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啦啦操”走进小学课堂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0:1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胡天凤)啦啦操是一项阳光、时尚、充满团队精神的体育健身项目,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通知》要求,丰富学校大课间内容,促进啦啦操项目在学校的开展、推广和普及。

近日,雷波县城关小学啦啦操委员会正式启动了。委员会要求各班教师和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利用中午的课间活动和下午的音乐和体育课的时间,先让少部分学生和教师学会,然后在班级和学校进行推广练习。为了保证每个班级、每个学生都能熟练掌握啦啦操的动作,委员会还专门在每个年级指派了一到俩名专职教师进行跟踪指导训练。

在本学期秋季运动会开幕式上,学校将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啦啦操比赛。学校校长李龙表示,将充分利用网络,视频等方式在课余时间全方位进行啦啦操训练,把啦啦操在校园里全面推开,真正实现“一校一品”,以体促智,全面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