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凉山州四名教师入选马云乡村教师入围名单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0:0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近日,马云基金会公布了第二届马云乡村教师入围名单。经过15天紧张的初筛工作,从符合马云乡村教师奖基本条件的教师中,选出了300名符合标准的入围教师。此次四川省一共有35位教师入围,其中有四位老师是来自凉山州,他们分别是金阳县马依足乡马可村索玛花园小学的金子黑,金阳县马依足中心校的伏俊杰,昭觉县阿并洛古乡中心小学校的何永红,喜德县李子晨光小学的阿苏英雄。四位优秀的乡村教师,都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自己的方式为学生们贡献。

据了解,马云基金会方面接下来将对入围老师进行走访,最终在全国评选出100名马云乡村教师奖,最终获奖的每一位老师都将得到持续3年总计10万元的现金奖励与专业发展机会,其中现金奖励9万元,分3年(每年3万元)奖励给获奖个人,另外1万元用以专业发展机会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