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波:计划招聘教师250名 4232名考生来竞聘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10:28:11)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6月4日9:00至11:00时,雷波县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教育公共基础知识》笔试与全省同步进行,共有4232名考生报名参加竞聘考试,创历史新高。

据雷波县教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雷波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有三个新情况:一是考生人数达4232人,创新高;二是计划招聘教师250名,招聘人员居凉山州17个县(市)首位,但根据报名缴费情况,取消招聘岗位2个,调减岗位1个,实际招聘233人,仍处雷波历史之最;三是招聘岗位21个,考生只能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分别在雷波中学、雷波民族中学、城关小学3个考点共设置的142间考室参加答卷。

据悉,雷波县高度重视本次教师岗位笔试招考工作,成立了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为组长的考务工作组织机构,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从交通、餐饮、住宿等细处入手,切实解决考生后顾之忧,全力以赴为招考工作保驾护航。县人社局、教科局未雨绸缪,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业务培训会、考务会,确保招聘教师笔试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考前,承担此次考点的雷波县民族学校专门召开全校教师会议,周详部署考务工作,对整个考务工作全力配合、组织有序、措施给力、工作到位,无论是组织者、工作人员还是监考人员,从“细”字上做文章,在“实”字上下功夫,各司其职,责任明确,确保了招考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的开展,实现了违纪考生“零概率”,监考人员“零差错”,招考工作“零失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