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线上连线下” 巩固“工作坊”研修成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10:2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彭万香)5月6日,会理县教育局开展“国培计划(2015)——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线下集中培训。

来自全县14所初级中学的200名语、数、外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其中语文100名,数学50名,外语50名。

培训会上,老师们就各自在网络研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并针对梳理出来的典型问题,以及网络研修与教学实际之间的联系与分歧,进行分组研究,交流经验。

据悉,自2015年会理县遴选为“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和幼师国培项目县以来,会理县教育局高度重视教师工作坊网络研工作,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精挑细选培训人员,丰富培训形式,强化培训管理,积极探索“教”“研”“训”一体化的混合培训模式,努力架构起网络研修与提高教育教学之间的桥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