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少同台 共庆“五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10:25: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邱天)5月8日,州关工委“五老”志愿者协会文艺宣传团、健康文明新生活宣讲团走进州民族中学初中部,老少同台,与孩子一道共庆“五四”。

活动一开场,协会刘道簾老师以快板、歌曲的形式讲述了健康文明新生活的内容,“五四”青年节的意义等,并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要求他们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关爱未来、把握好自己。台下孩子们不时报以阵阵叫好声,收到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随后,州关工委“五老”志愿者协会文艺宣传团先后演出了《美丽西昌是我家》、《彝家汉子》、《傈僳舞蹈》等节目,“五老”志愿者们整齐的动作、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服饰、生机勃发的精神面貌引得台下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掌声不断,而孩子们则登台表演了小合唱、健身操等节目,老少同台、和谐同乐让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以后,州民中初中部校方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新颖、互动性强,寓教于乐,使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得到了关爱教育,希望协会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成长路上欢乐相伴、健康向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