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查缺补漏,确保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1 14:4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张申亮)3月中下旬以来,会理县教育局组织督导室、教育股、教仪站、安全股等职能股室,分成五个检查组,深入全县200余所中小学,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各检查组深入学校实验室、图书室和理、化、生、音、体、美等功能室,详细了解各室建设情况,查看仪器配备和使用情况。按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标准,各检查组具体核实了各种仪器设备种类、件数配备情况,要求各学校规范建卡建册,做到一物一卡、卡物相符,并按照课程标准正常使用。对配备不足的器材、设备等,及时统计上报,统筹配备,确保各学校达到相关标准。同时,各检查组还深入教室、食堂、宿舍,对学校安全管理、教学常规等进行了检查指导,确保学校依法办学,教师依法执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