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学院助力雷波“一村一幼”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7 10:1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吴华昌 张继兴)3月7日,西昌学院派遣13名师范类专业学生到雷波进行“一村一幼”支教活动,并在县教科局会议室召开了“一村一幼”志愿者支教座谈会。

在全县上下聚力开展脱贫攻坚之际,为促进雷波县社会事业关爱工作扶贫精准到位,共青团雷波县委牵手西昌学院开展“一村一幼”志愿支教行动。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掌握的幼教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彝区学前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团县委书记王威表示团县委将继续做好协调服务、后期跟踪培养、联络工作,使学生“教有所获”,推动“一村一幼”建设工作顺利开展,为雷波县加快发展学前教育,全面提升教育发展水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县教科领导表示教科局将根据岗位需求,人尽其用,并对大学生的生活基本要素和安全作了统筹安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