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将举办冬季阳光音乐季

www.scol.com.cn (2018-10-18 10:43:4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云  

■四川日报记者 何勤华

记者日前从凉山州政府新闻办获悉,2018大凉山邛海湿地冬季阳光音乐季将从今年11月持续至明年春节前夕。音乐季将以中国“彝歌会”为基础,“邛海阳光湿地跨年音乐节”为主,荞麦音乐会、新春音乐会、中国西昌南方“丝绸之路”国际诗歌周、县级音乐季项目为辅,在模式上探索创新,强化与重点旅游线路、体育赛事和康养休闲等项目的联动。

这是自2016年以来,凉山州第三次举办大凉山冬季阳光音乐季。系列活动主要内容包括:“逐海风、追阳光”邛海阳光湿地跨年音乐节将从12月29日持续到2019年1月3日,六大精彩活动将唱响西昌主会场;第四届中国“彝歌会”作为音乐季的重头戏,将于12月1日启动,邀请了众多彝族明星加入,分别在四川、贵州、云南、广东等地征集选手;中国西昌南方“丝绸之路”国际诗歌周将于11月17日至11月23日举行,来自英国、西班牙、德国、意大利等国的诗人、出版人等将汇聚凉山,感受凉山诗意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