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泸沽湖国际自行车公开赛精彩视频在这里  速度与美景的碰撞

2019-10-20 17:2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items/201910/1910201729496140000FA0CC.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 王云 何勤华 杨正飞 周静

10月20日,250余位运动员从四川片区情人滩出发,环绕泸沽湖这颗“高原明珠”,历经52公里的赛道,回到终点。这是一场速度的较量,也是一场技艺的拼比。

沿途,泸源涯、里格半岛、草海、走婚桥景点及沿线摩梭自然古村落等泸沽湖美景尽收眼底,记者拍摄剪辑的视频仅一分多钟,却抓住了最美瞬间,最激情的冲刺。

历经三年,环泸沽湖自行车不仅仅是一项体育活动,更是展示泸沽湖自然风光和摩梭母系传承,弘扬拼搏进取、克难奋进精神的重要载体。

在这则视频中,我们展示了泸沽湖——“东方女儿国”“母系社会的最后一块活化石”之美景,在这里,其典型的高原湖泊自然风光和独特的古老摩梭文化,形成了别具魅力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