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泸沽湖国际自行车公开赛:20日景区将施行交通管制

2019-10-15 10:37: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资料图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起钰婷 王磊 卢苗苗 )按照2019•环泸沽湖国际自行车公开赛赛事计划,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凉山州摩梭家园暨泸沽湖旅游景区管理局、丽江泸沽湖管理局14日发布了关于“2019•环泸沽湖国际自行车公开赛”的公告,通告比赛期间的相关事宜。

据悉,此次大赛自行车赛道为环泸沽湖公路全路段。起止路线为:四川片区情人滩——达祖(西行)——出水洞(西行)——川滇交界小洛水(西行)——尼赛狮子山(西行)——竹地垭口(南行)——大洛水(南行)——三家村岔路口(东行)——川滇友谊桥(东行)——走婚桥(东行)——泸沽湖收费站(西行)——泸沽湖镇(西行)——鸟觉路口——四川片区情人滩。

在交通管制要求方面,自行车公开赛举办期间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时间为10月20日7:00至14:00。交通管制期间,沿途路段以及周边相关道路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管制道路内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所有车辆须于比赛当日6:00前驶离管制道路,对拒不驶离的将强制拖离。比赛路段涉及的路口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驶入。

比赛当日须出入赛道接送孩子上学、婚丧嫁娶、生病就医、怀孕预产、出差旅行、田间劳作、上下班等的群众,请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和线路。学校、家长须提前安排好学生放学及中午饮食等相关事宜;酒店、宾馆、餐馆须提前告知客人合理安排出行。

观赛群众须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服从执勤人员的指挥,一律在警戒线外文明观赛,禁止进入、横穿管制路段。村民要看管好自家的猫、狗等宠物以及家禽和牲畜,确保不进入管制区域内。严禁携带宠物观看比赛。带老人、小孩观看比赛的群众,要切实履行好监护人责任,照看好老人和小孩。严禁未经批准的无人机飞行,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等,确保赛事不受干扰。严禁妨碍比赛安全和秩序。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现场情况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并分时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敬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工作,根据交通管制通告提前选择出行路线,以免影响工作和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