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男子恶意拨打报警电话百余次被拘留

www.scol.com.cn (2019-06-12 10:2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曾凡勇)近日,甘洛县公安局查处一起恶意拨打报警电话案件,将涉嫌扰乱单位秩序的甘洛县普昌镇吉克某某依法行政拘留。

据查,甘洛县普昌镇以达村村民吉克某某经常酗酒,无所事事,2019年年初妻子忍受不了他的行为,带上两个儿子到外地打工。2019年3月至5月期间吉克某某酒后为了发泄心中不满,便以寻找妻子及儿子为由,屡屡酒后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及甘洛县公安局新市坝派出所接警电话,每天拨打5-6次,严重占用公共资源,影响他人报警。接警民警多次电话解释劝解后,吉克某某仍然置若罔然,继续拨打。

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吉克某某恶意拨打报警电话上百余次,经过民警多次教育劝导无效之后,甘洛警方对吉克某某进行了抓捕。经对吉克某某进行询问,其对自己酒后多次拨打报警电话扰乱单位秩序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甘洛警方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对吉克某某行政拘留七日,并处二百元罚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