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绕行!西昌航天路、胜利南路要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9-05-06 11:36:12)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近几个月以来,西昌市在生态示范街建设行动中,通过道路改造升级、规范沿街门店招牌设置、新增非机动车道等工作打造示范街,进一步提升了市容市貌。

为了改善城区出行环境,以及打造生态示范街,西昌市不久前对航天路和胜利南路进行了改造提升,经过紧锣密鼓地施工,目前两条道路施工进度有了新进展。近日,为持续推进生态示范街打造,市政府发布了“关于航天路、胜利南路航天大道路口分时半幅施工交通管制的公告”,工程建设期间,将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据通告内容,为完善生态示范街给排水系统建设,市政府决定对航天路、胜利南路航天大道路口进行半幅施工。其中涉及航天路施工的有:5月5日0点至5月10日0点对航天大道航天路路口(航美南路)进行半幅封闭施工。航天大道出城方向车辆禁止左转,进城方向车辆禁止左转及右转。航美南路禁止通行,航天路禁止直行、左转。

5月10日0点至5月14日20点对航天大道航天路路口(航天路)进行半幅封闭施工。航天大道出城方向车辆禁止左转及右转,进城方向车辆禁止左转。航天路禁止通行,航美南路禁止直行、左转。

涉及胜利南路的有:5月20日0点至5月27日0点对航天大道胜利南路路口(胜利南路一段)进行半幅封闭施工。航天大道出城方向车辆禁止左转及右转,进城方向车辆禁止左转。胜利南路一段至航天大道段禁止通行,胜利南路二段至航天大道段禁止直行、左转。

5月27日24点至6月3日0点对航天大道航天路路口(胜利南路二段)进行半幅封闭施工。航天大道出城方向车辆禁止左转,进城方向车辆禁止左转及右转。胜利南路二段至航天大道段禁止通行,胜利南路一段至航天大道段禁止直行、左转。

也就是说,施工管制期间,所有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行人需按标志标线、临时信号灯通行。过往车辆应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 王维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