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新增5处交通违规抓拍点位 规范驾驶 莫被“盯”

www.scol.com.cn (2019-03-25 10:01:33)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原本拥挤的道路,因为驾驶员乱停乱放,更加拥挤。”“车行在规定道路,冷不丁从对面开出来一辆车,吓得我以为自己走错道了。”……生活中,关于这类吐槽在驾驶员朋友中并不少见。日前,记者从西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获悉,为进一步规范西昌市交通秩序,3月22日起,西昌将新增5处交通违规抓拍点位,涉及违停、逆行、超速抓拍自动记录系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公安交警部门将于2019年3月22日0时起启用以下违法行为抓拍点位:宁远桥东路(西昌学院西校区门口)1处违停;宁星路(鸣鹤酒店)1处逆向行驶;G348(2250KM+315M)经久乡马鞍山村委会往盐源方向、G348(2254KM+715M)经久乡合营村往盐源方向、G348(2255KM+515M)经久乡合营村亲子幼儿园往西昌方向3处测速。

驾驶员朋友要注意了,抓拍自动记录系统启用以后,相关违法行为一旦被记录,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记者 洪冬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