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三岔口东路交通通行方式有变

www.scol.com.cn (2019-01-04 09:36:11)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1月2日,记者从西昌市三岔口东路道路改造施工方获悉:根据三岔口东路道路改造施工工程进度,近日,该路段交通通行方式进行了调整。

交通禁行、限行措施:三岔口东路三岔口至姜坡路方向单向通行,通行方式由此前的左侧封闭右侧单向通行改为了道路两侧施工,中间通行,两侧用隔离栏围起。

此外,根据此前西昌市交警大队发布的西昌市三岔口东路封闭施工公告,河东大道南坛安置小区往三岔口方向禁止左转,河东大道胜利大桥往三岔口方向禁止右转。时间为2018年11月16日0时至2019年1月31日24时止。

“自从这条路开始改造施工后,经常有车辆逆行,特别是电瓶车,非常危险,但经过交警大力整治后,这一情况有了明显好转。”1月2日上午,在凉山民族体育馆外,市民孙先生说道。

“希望交警部门好好整治下电瓶车逆行的问题,每次开车经过这里,都会遇到逆行的电瓶车,像我们这样的新手女司机上路,真的是挑战。”车主李女士说道。

站在三岔口东路人行天桥上,整个施工现场一目了然,记者发现,在工地上,不时有行人穿梭其中,三岔口往姜坡路方向单向通行的道路上,也有电瓶车逆行,本来就狭窄的道路拥堵情况时有发生。

记者看到,三岔口至姜坡路路口左、右两侧已用围栏围起,路口处均有指示牌。一些向老城区行驶的车辆选择从姜坡路路口向健康一环路右转进入河东大道,然后进入老城区。

施工围栏内,挖掘机、管道施工、人行道铺设等道路改造工程正在有序进行。

“这条路对于西昌城区的交通通行太关键了,可以说是西昌城区交通的大动脉,挺期待改造后的三岔口东路是什么样子。”市民马英说道。

该道路施工期间,经过管制路段的车辆和行人按照施工现场指示牌和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否则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罚。

交警部门提醒,请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图一时方便忽视安全。

王维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