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破获一起涉案超千万元的特大制售假烟案件

www.scol.com.cn (2018-11-17 10:16:57) 来源:凉山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云  

11月13日19时许,凉山州公安局、州烟草专卖局在省公安厅、省烟草专卖局的统一指挥下,多警种、多部门跨区联动,在凉山、德阳两地四县同时开展收网行动,成功打掉一个集生产、运输、存储、销售为一体的特大制售假烟犯罪团伙。

据了解,省、州警方和烟草专卖部门执法人员现场捣毁制丝窝点1个、卷烟卷接窝点1个、手工雪茄烟窝点1个、卷烟盒皮印刷窝点1个;查扣制丝机1台套、自制式制烟机1台套;查获烟叶14.24吨、晾晒烟叶6.17吨、烟丝1.729吨;查获成品雪茄烟26.86万支,以及若干烟用外包装,涉案金额达1005.27万元。

经调查,该团伙利用凉山烟叶原料在德阳什邡制造假冒伪劣卷烟并运至外省销售。截至目前,公安部门已刑拘犯罪嫌疑人10人,相关后续调查工作正在开展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