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朋友圈售卖淫秽电影牟利 涉案2人被刑拘

www.scol.com.cn (2018-11-16 10:28:01)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王云  

■罗娇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11月15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凉山州德昌县公安局获悉,2018年6月12日,一微信名为“佳佳”账号,在微信圈传播淫秽视频被德昌公安局网情大队民警在网络巡查中发现,涉案2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巡查发现案件线索后,德昌公安高度重视,立即立案侦查。经查,2017年10月开始,杨某某怀孕在家中闲来无事,看见微信朋友圈一昵称“文文”账号发送淫秽小视频广告,一时兴起的她花了228元代价入群,每月支付18元的资源费进入“樱花团队”淫秽视频传播群,以1部15元、二部20元、3部25元的价格在微信群、朋友圈售卖淫秽电影牟利。期间,又以相同的方式,发展潘某某入群,2人以此获利数千元。

德昌公安通过缜密网络布控,奔赴多地,自2018年7月10日至9月3日,将涉案2名人员擒获,杨某某、潘某某2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涉案2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通过微信等通信软件向他人发送淫秽图片、视频等电子信息,与在网站、论坛等网络平台上发布淫秽电子信息一样是违法行为,情节严重可构成犯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