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25日起这条路实行管制需绕行

www.scol.com.cn (2018-10-26 10:19:27)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这条路封闭了,以后想从胜利南路到四袁路要绕行了。”“是啊,从胜利路到西部新城和马道方向确实不方便了。”“听说要等到明年才可以恢复通行。”

25日一早,许多私家车在西昌市胜利南路跨海河桥头美丽阳光门口处调头,驾驶员们靠近时才发现,原来从胜利南路二段跨海河桥头处设置起了围栏,围栏上张贴着西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胜利南路封闭施工交通管制的通告”,通告旁,过往的行人和车主正在仔细观看。

“这里要修下穿隧道啊,如果修通了,和那边的东河桥连接,那以后就可以直接到达河对岸了。”在围栏旁,市民马先生期待地说道。

“这个通告上说,交通管制要到明年4月30日,对于我们开车的来说,就很不方便了。”车主马晓英说,她经常到马道方向去,过去都是从胜利南路过桥走四袁路,现在只有从风情园那边绕行了。

“虽然要绕行麻烦一点,但还是期待这条路修通后是什么样子,现在的不方便就暂时忍忍吧。”家住胜利南路附近小区的李女士说道。

根据西昌市交警大队发布的通告,为确保海河路下穿隧道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施工期间对胜利南路二段跨海河桥进行交通管制。具体交通管制路段有,胜利南路二段跨海河桥头处、南山大道胜利南路路口桥头处、灵龙路、滨河南路灵龙路路口。交通管制时间是从2018年10月25日0时到2019年4月30日24时止。

管制路段在施工期间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灵龙路沿道路边缘留出进出道路,采用双向混合交通的交通管制方式,来往车辆慢速通行,限速30公里/时。进出城区的车辆需绕道行驶,货运车辆经南山大道至长安南路至长安路至胜利路行驶。

需要注意的是,通告上明确,如果该工程施工延期,则交通管制延至工程完工之日止,工程完工后交通管制自行解除,不再另行通知。

现场交警提醒,施工期间经过管制路段的车辆和行人,要按照施工现场提示牌和交通标志指示通行,要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否则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罚。

王维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