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天气较为平稳 无大范围降水过程

www.scol.com.cn (2018-08-22 09:50:41)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近日来的天气状况多以多云天气为主,伴有短时强降雨。本周也不例外,天气状况继续保持平稳态势发展,总体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傍晚到夜间有分散性的短时强降水。

今年因为降雨量较大的原因,不少市民表示,西昌今年的夏天总的来说比前几年要温柔得多,没有特别热辣辣的气温出现。多云、降雨天气居多,夏天也悄无声息地就过去了,如今从节气上来说,已经是“立秋”时节,暑热也接近尾声。

8月20日上午,记者从凉山州气象局气象台了解到,本周天气较为平稳,无大范围降水过程,白天以多云间晴为主,傍晚到夜间有分散性雷阵雨。

需要注意的是21日至22日,在凉山州东北部边缘和西南部,或有短时强降水的出现,其余天气均以晴好天气为主。

从气温上来说,金阳、宁南、甘洛等地,温度稍微偏高,最高温度或将达到37℃。

西昌地区的气候变化趋势和全州总体趋势一致,为白天多云间晴,傍晚有阵雨,气温最高温度或将达到32℃。

另,本周25日过后,就结束了今年的“三伏天”,虽然本周天气较为平稳,但是“三伏天”发热的威力可不能小觑,防暑妙招还需要继续get起来。(孙文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