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连续暴雨导致积水成塘,2名群众连人带车被困桥下

www.scol.com.cn  (2018-07-13 10:3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周小力 张洋)7月11日晚23时06分,凉山州公安消防支队西昌特勤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位于西昌市航天水泥厂火车桥下有一车辆被困水中,且车上有两名人员被困,情况危急,需要紧急救援。

23时20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由于暴雨导致火车桥下内大量积水不能及时排放,最深处水位已达1米。此时,一辆別克SUV被困铁路桥下,车内被困人员情绪十分激动。在侦查完基本情况后,中队立即组织救援人员带上相关水上救援装备,利用牵引绳下水接近被困人员实施救援。同时做好接应及现场警戒工作。

在救援官兵的相互配合及努力下, 约10分钟后2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凉山消防温馨提示,雨天遇积水,驾驶员行车过程中,若突遇暴雨,当心路面或立交桥下积水过深,尽量绕行,切莫强行通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