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和成都两地客车班次恢复 直达时间预计6个多小时

www.scol.com.cn  (2018-06-29 10:19:43)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自3月4日以来,由于G5京昆高速雅安段瓦厂坪大桥地质灾害影响的西昌、成都两地班线,让广大旅客的出行感受到了诸多不便,但堵心的事儿马上结束。

根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开行成都至西昌双向应急客运班车的批复,自6月28日起西昌和成都班线不再绕行老路,全程高速(1、2号应急通道)运行,直达时间预计6个多小时,相比前期十多个小时可是提速啦。

记者了解到,鉴于1、2号应急通道已具备客车通行的基本条件,相关开行企业已组织实地考察培训,制定了相应安全保障措施。为保障人民群众基本出行要求,根据《四川省道路运输条例》有关规定和《荥经县人民政府/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五支队/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关于G5京昆高速公路雅西段瓦厂坪大桥灾损处治期间利用1、2号应急通道开通应急客运班车管制通行的通告》精神,同意开行途径1、2号应急通道的成都至西昌双向应急客运班车。

西昌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总经理陈上昌告诉记者,自6月28日起,西昌旅游集散服务中心逐步恢复开往成都的班次。但恢复后的班车双边都必须做到每日在8:00-18:00规定的时段安全通过应急通道。

新的班车车次时间已经落实,两边发行时间分别安排为:

西昌—成都东站:07:00、07:30、08:00、08:30、09:00、09:10、09:30、10:00、10:30、11:00、11:30、12:00、12:30、13:00、13:30;

西昌—成都石羊:08:30、09:30、10:30、12:00、13:00

陈上昌还告诉记者,为了满足旅客的出行要求,西昌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正试开行6座小型商务车供大家选择,西昌—成都石羊(小型商务):08:00、09:00。

西昌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安全提示:为了您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请选择正规的出行方式,不要乘座非法营运车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