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月1日起,西昌到南宁航班恢复

www.scol.com.cn  (2018-06-27 10:32:23)  来源:西昌都市报   
编辑:王云  

近日,记者从西昌青山机场获悉,随着夏季旅游高峰的到来及飞机运力的调整到位,四川航空公司青山机场至南宁吴圩机场的往返航班将于7月1日起恢复运营。该航班每天一班,机型为A320空客飞机,西昌至南宁航班号为3U8141。西昌起飞时间为18:05,到达南宁的时间为19:50;南宁起飞时间为20:40,22:20到达西昌。

据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昌营业部经理罗志国介绍,四川行航空公司于2017年7月15日首飞西昌至南宁航班,今年3月25日,夏秋航季调整时,由于时刻等多种原因,西昌至南宁航班暂时停航。而随着夏季旅游高峰的到来,为满足广大市民游客的出行需求,定于7月1日起恢复西昌至南宁的航线。

6月25日,记者从“去哪儿旅游”查询到,7月1日西昌飞往南宁的航班的经济舱最低折扣低至5.8折,价格在700元左右(未计入燃油附加费、机场建设费等)。

“西昌开通到宁南的航班后去广西就更方便了,不用再经由成都、昆明或重庆中转。”市民罗玲开心地说,今年自己已经初步定制了去广西旅游的计划,但由于之前没有西昌至南宁的航班停了,计划也就暂时搁浅,现在航班恢复,她想利用火把节假期去广西玩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