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查处一起非法储存柴油案件

www.scol.com.cn  (2018-06-27 10:2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瑾 陈兴鹏)6月21日,宁南县安监局接到群众举报,松新镇一加水点违规储存柴油。接到举报后,县安监局立即联合松新镇政府、县发改经信局、松新镇派出所、松新镇工商所组成联合调查组迅速赶往现场,对举报反映的情况进行核实。

经过现场调查核实,该处为过往班车加水点,属于人员密集场所,金马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违规储存储存柴油并非法经营,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联合调查组当场责令业主停止非法储存、经营柴油行为,并组织人员当场监督清空储罐内全部柴油并限期自行拆除罐体和相关设备。现场共查获违规储存柴油1.27吨,价值6223元。

下一步,宁南将继续严格按照《危险化学品管理条例》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采取严厉、有效的监管措施,继续对危化品领域非法存储和经营行为进行重点管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